close

最近在看一本英文小說,名字叫【Before I Go to Sleep】(中譯:別相信任何人),是自我開始看英文小說來,少數幾本可以讓我看到廢寢忘食的地步!去年依稀印象有改編成電影,那時候並沒有很深的印象,這是我今年第3本英文小說,一個月一本應該還算有趕上進度!下次再跟大家討論這本書的內容!


閱讀過程中不斷地需要查單字,也讓我發現了不少有趣的單字和句子!女主角因為失去記憶的關係,即使已邁入中年的她每日起床還是已為自己還停留在二八年華,透過浴室的鏡子的自我檢視才認清事實的殘酷!如果你一覺醒來發現你記憶都忘了,你會相信你枕邊人所說的一字一語嗎?這本書同時也讓我回想起亞當山德勒和茱兒芭莉摩所演的【我的失憶女友】,你相信這世界上有這種事發生嗎?如果你相信的話,那麼你相信會有如此專情又用情的人默默無悔地守護這麼多年而無怨無悔嘛?電影終歸是電影,小說裡的多情無悔真能在現實生活中上演嗎?

 

過了一定的年齡,女生一天到晚都會哭么:「我的胸部下垂了!」或是「我的屁股下垂了!」你要怎麼用英文來表達呢?

胸部:boobs(非正式的用法)、breasts(通常複數)
臀部:buttocks(通常複數)、ass(非正式用法)→我指的是屁股上那兩團肉,練的好有彈性就會有微笑肌的那兩團
三頭肌:triceps (通常下垂的三頭肌就是我們指的"掰掰肉")
二頭肌:biceps (通常男生在做重量訓練很重視上手臂的那個小山丘)

我的胸部下垂了
My breasts are sagging.

我的屁股下垂了
My buttocks are sagging.

我的掰掰肉
my sagging triceps.

我個人是恍然大悟啦!希望大家覺得受用!

 

saggy bo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012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